小智双核浏览器(小智双核浏览器是什么)

平时上网的时候,浏览到英文网页阅读起来是不是有些吃力?

不用担心,小智双核浏览器是自带网页翻译功能的,可以直接把页面内容翻译成中文。

方法一:

1.打开浏览器的侧边栏,点击使用极速翻译功能。

2.在编辑框里输入想要翻译的内容,点击翻译按钮就可以把内容翻译成中文了。

在勾选开启快速划词翻译这个功能后,鼠标在网页中选中文本时,就会自动将改文本翻译为中文。

4.没打开划词翻译功能时,也可以鼠标选中文本后,鼠标右键网页,选择极速翻译功能,就能轻松翻译文本了。

Ps:极速翻译最低使用版本:4.0.2.4,如果你的浏览器低于此版本,请在小智双核浏览器官网升级到新版本,新版本会修复之前版本存在的一些问题。

方法二:

1、在浏览器里打开一个英文的网页,可以看到网页上存在着英文部分,如下:

右击网页空白处,并选择翻译成中文。

翻译成功后得到以下网页。如此,我们就可以轻松得到网页的翻译结果,更能助力我们有效阅读和学习。

上一篇小度学习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