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到官鹅沟多少公里(定西到官鹅沟多少公里路)

11月28日,记者从渭武高速公路陇南项目办了解到,继10月30日渭武高速公路陇南段官鹅沟隧道左线贯通后,11月27日上午,该项目官鹅沟隧道右线也顺利贯通,至此,该隧道实现整体贯通。

官鹅沟隧道由渭武高速14标中铁四局集团四公司承建,隧道全长4685米。据悉,官鹅沟隧道的贯通,标志着渭武高速14标3座隧道,10个作业面,共8公里全部实现贯通,为渭武高速全线第一家隧道全部贯通的标段。

新闻

多一点

渭武高速陇南段项目线路经宕昌县、舟曲县和武都区。起点位于宕昌县阿坞乡,与渭武高速定西段顺接,途经13个乡镇,终点位于武都区角弓镇,顺接武罐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33.4公里。

渭武高速公路土建工程第十四合同段官鹅沟隧道全长4685米,其中左线2343米,最大埋深约358.8米,右线2342米,最大埋深约361.6米。该隧道属低中山地貌,地形起伏大,隧道范围内中线高程1717.5米至2120.3米,最大高差约402.8米。

渭武陇南项目办在隧道施工管理中,积极推进新工艺、工法,提高了工程质量、促进了工程进度,为隧道的顺利贯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