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块钱油跑多少公里(500块钱油能跑多少公里)

素有“两桶油战略合作伙伴”之称的纳智捷,可是连车贩子都敬而远之的存在。想必大家都听过“加满一箱油,能绕加油站两圈”、“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的路上”、“一脚油门,油箱里有旋涡”等系列调侃,那么纳智捷是否真的如传说里这般呢。

近日,知名汽车大V@袁启聪远赴山西太原买了一台二手的纳智捷大7 MPV,他将一路开回广州,顺便检验下纳智捷的油耗。

3月1日,其一行人从太原出发,到达了郑州,在大部分都是高速路的情况下,表现为13.7升/100公里,对于一台2.0T/2.2T的车来讲,这种油耗几乎是天花板级别了。

不过袁启聪提到,感觉表现油耗不准,实际没跑那么多,因为到了郑州已经跑了450公里,但油箱里的油还有超过1/3。

为了更加精确测试,其又加了500元的油,但这回跑了不到400公里,油箱里的油已经接近见底,而且更夸张的是,这还是有一半都是在下坡工况。

500元,400公里,合计一公里要花1.25元,虽然目前油价比较贵,但这也确实够离谱的了。

见状,网友纷纷表示,买到正品了,不愧是纳智捷!

至于为何纳智捷会如此耗油,袁启聪在回复网友时也提到称,是由于车子重,发动机技术比较落后,而且由于马力调的高,所以会比较耗油。

上一篇88拆是x多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