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劝架(怎么劝架朋友)

早晨和老公一块吃早餐,老公接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是个女的。

她说:亲爱的~你都好久没了我这了!

接下来老公怎么解释,我都不听。最后只能陪我逛街,买了我惦记很久的金手镯。

回到家闺蜜打来了电话,她问我:“金手镯到手了吗?下次该你给我老公打电话了……”

晚上下班回家,等老公

来接我,结果晚了半个小时才到。我上车后,有点生气就没理他,一直玩手机。

不一会儿电话响了,我一看,这不是我老公打来的电话吗?电话那头,老公问道:“你跑哪儿去了?”我抬头看了一眼开车的人,立马喊道:“你是谁呀!”开车的人也看了我一眼喊道:“唉呀!接错人了,我媳妇呢?”

办公室里两个女秘书吵架,经理忍无可忍说:“吵什么!说原因。”两个女秘书一听,又争先恐后各执一词。“够了!”经理大吼一声:“丑的先讲!”顿时,办公室里安静了……

劝架,也是一门技术活~

感谢阅读,路过的帅哥美女,请留个脚印,证明你来过。[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