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至深什么意思(感触至深什么意思啊)

第一次在影院看动作片《头文字D》认识的周杰伦,又后来看《满城尽带黄金甲》对他另眼相看。我最喜欢周杰伦的一首歌是《听妈妈的话》。因为这首歌听起来很温馨,歌词传递了正能量。表示对母亲要孝顺,教育大家学会孝顺。听完满满的都是正能量,但是最让我心痛的是他演唱的《发如雪》,每次听完都想哭,感触至深。

《发如雪》歌词中的意象如“狼牙月”、“红颜”、“铜镜”等或由方文山自造,或出自《诗经》、《红楼梦》、李白的诗句等。”你发如雪 纷飞了眼泪,我等待苍老了谁。红尘醉,微醺的岁月,我用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个人认为这也是周杰伦最难翻唱的一首歌曲,一般人是无法模仿到那种如痴如醉的境界。

当你你听懂周杰伦的情歌的时候,你也许已经长大了,被感情挫伤的差不多了,已经慢慢成熟了,那时候杰伦对你来说,更多是回忆。《发如雪》MV画面制作的也很美:画面开始是在一个古代街道,一人独行,小店门口,男主镇定走来,一看是大侠,竟敢独自夜行,孤静的街道。后面的故事让人联想另一种境界。

《发如雪》大致意思是:讲在前世有一个男的喜欢一个女的,但是另外一个喜欢他的女的把他喜欢的人毒死了,就又到了现代,他们两个见面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是她已有了男友,而他也有了女友,就是前世喜欢他的那个女的.

不管前世还是今生,我们都要学会珍惜。好好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别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最珍贵。相信很多人都会唱周杰伦的歌曲,比如:《青花瓷》、《晴天》、《听妈妈的话》、《七里香》等等。

听他的每一首歌,就好像是读一个故事,故事都是关于感情,关于人世间的冷暖。《发如雪》之是个人喜好而感触,请读者们和铁粉们不要喷我,每个人都对他的歌曲有另一种感受。个人意见,您觉得周杰伦哪一首歌曲让你最难忘,让你最心痛,不妨评论留言告诉我,我们一起互相探讨交流吧!

头条号歌声飘过桃花江原创作品,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