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电磁阀多少钱(奇瑞碳罐电磁阀多少钱一个)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汽车行业的理工男——奇瑞汽车不光是在发动机领域,在底盘的调校方面也有深厚的功底,奇瑞还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首台CVT变速箱,具有不错的口碑。

2013年,尹同耀提出了奇瑞就是损失销量,也要彻底转型向高品质,摆脱低质低价,这个转型,奇瑞经过了整整十年,在艰难的转型过程中,奇瑞一直坚守理工男的发展道路。


奇瑞的2.0T鲲鹏动力是奇瑞转型的里程碑,不光如此奇瑞汽车自从推出了瑞虎8以后,销售业绩蒸蒸日上。旗下的瑞虎系列、星途系列、捷途系列、艾瑞泽系列等等……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已经有月销进20000辆的势头。

理工男的短板是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不过近年来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你看奇瑞即将推出的OMODA5,设计思路就已经完全脱离奇瑞之前的车型,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现在奇瑞的研发目标又瞄向了AT变速箱。最近奇瑞出8AT变速箱的消息已经有很多。这款8AT变速箱由万里扬旗下的子公司集合设计,奇瑞开发。预计是在22年完成夏季高温和冬季极寒的匹配测试,预计2023年就可以匹配到奇瑞的系列车型,可能会首批匹配在星途揽月上。最近已经有媒体拍摄到了匹配8AT的星途揽月测试车。这个说明奇瑞研发的这款8AT离我们越来越近。

该款8AT变速箱“采用滑差控制和直驱电磁阀控制油压”,基于AUTOSAR软件架构、适用性强、标配电子换挡和基础启停、选配高级启停、速比范围达到7.8,此外这个8AT变速器应该还有混动专用版本。


和CVT、DCT变速箱不同,AT变速箱的技术含量更高,专利壁垒更多,奇瑞能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8AT变速箱,真的很牛。这将成为继长城9AT变速箱以后的第二款高端AT变速箱。


至于这款8AT性能到底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