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和12的区别(苹果13和12的区别参数)

高考结束以后不少毕业生都准备买手机,相信其中很多人也是准备入手一款苹果手机,但是苹果系列那么多,究竟该怎么选择一款适合你的苹果手机呢?本着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的原则,iPhone 13固然很香,但是对于刚毕业的学生党来说预算又有些太高,所以这时候选择入手iPhone 12才是更有性价比的选择。

外观方面iPhone 13和 iPhone 12除了摄像头模组和缩短的刘海其他并没有区别。配置上iPhone 13采用了阉割版A15处理器,相比于iPhone 12的A14处理器并没有太大的提升。影像方面 iPhone 13也只是比iPhone 12多了一个电影模式,配置方面的提升也不少太明显,屏幕素质方面 13和12都采用了超视网膜屏,但是13的峰值亮度要比12高。

总的来说iPhone 13相对于iPhone 12并没有太多升级和变化,现在入手iPhone 12也完全够用,一样可以享受到iOS的流畅和A系列处理器的流畅,手机流畅用个三四年绝对没有问题。最主要的是现在iPhone 12的价格要比iPhone 13便宜一大截,看来13香要变成12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