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宾娜b3国内多少钱(阿尔宾娜b3多少钱一台)

这是一个有趣的主张。阿尔宾娜(Alpina)长期以来一直在销售“替代M车”,它以更少的边缘,更舒适的感觉和更经典的外观重新调校了快速的宝马。近年来,这是唯一可以从工厂购买合适的BMW Touring高性能车的地方。

通常,旅行车占Alpina销量的80%以上,但是最新的B3和B3 Touring恰好出现在宝马自己的M3上市前夕。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将作为遗产。这是否会改变B3的销售比例,甚至损害其成功,我们都会在适当时候发现。

有趣的是,B3基本上具有新的M3引擎。它是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尽管捆绑了Alpina的较小涡轮增压器(以获得更好的低速响应)和新的排气和冷却系统。它产生462hp和699Nm的功率,比M3竞争产品功率更低,但扭矩更大。这导致3.8秒内达到0-100kph,最高速度达到303kph(如果您参加了Touring,则为3.9秒和299kph)。是的,Alpina的工程师可能专注于舒适性,但他们也对BMW的电子限位器进行了分类。

您只能拥有八速自动变速箱,但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您也只能拥有xDrive全轮驱动。再次,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它知道您想找乐子时,会表现出强烈的幽默感,但是当您对在秋季倾盆大雨中回到家而又大惊小怪的时候更加着迷时,总会有一种牵引力。

Alpina已将自己的减震器设置应用于悬架,并通过与常规3系列相同的开关设备切换了各种驱动模式。在运动环境中,数字表盘会闪烁绿色和蓝色的配色,让人联想到Alpina的老式模拟表盘,而在频谱的另一端,则有一个Comfort Plus模式可以实现极致的飘动。

在这些表盘之前,还有绿色和蓝色的方向盘缝制形式。别忘了您购买了哪种快速德国风味,上面有一块牌匾,上面有齿轮选择器标记着每个B3的排他性,并且公司的徽章装饰着比以往更多的表面;宝马的螺旋桨仅出现在前格栅和行李箱盖上。

从视觉上提醒我们,这不是普通的3系列产品,可能会受到欢迎。但是从驾驶体验中也有很多提示...

在路上

对于所有B3惊人的加速度和最高速度数据,其最惊人的统计数据都涉及其重量。您在这里看到的B3 Touring总计1,940千克,这是3系的简而言之。然而,它却随着旧的3系车型的泛滥而动,仅以额外的舒适感和奢华Alpina闻名。

它的设置是如此舒适,以至于我们在“驾驶”模式下的“个人”设置最终都使用了更坚固的悬架选项,这种选择基本上是不会发生的。现代高性能汽车中最好的组合通常是热弯机发动机的音调和最柔和的阻尼,但是Alpina内置了很多舒适性,像股票一样,最终您可能会在真正心情不佳的情况下将其拨回。

这也是您真正了解全轮驱动系统向后发送多少功率的时候。这辆车似乎大部分时间都是从宝马自己的豪华支流-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学到了风度,但是却绷紧了肌肉,并在需要时真正沉迷于您。

它不像梅赛德斯-AMG C63那样残酷,也不像奥迪RS4那样在恶劣的天气下被锁定。相反,它在两个人之间形成了令人愉悦的判断力。当您的AWD系统经过良好校准后,就无需花哨的漂移模式。如果您按计划行事,您只会渴望它缺少的完全由后方驱动的恶作剧层。但是一旦您和一名乘客上车,它就是一辆两吨重的汽车。所以你不会。

在您在此处看到的可选的20英寸锻造合金上,在真正粗糙的道路上,滑行确实确实有些脆性。但是,如果车轮如此巨大,那么穿倍耐力PZero橡胶且侧壁如此纤细的轮胎也是如此。并将所有内容切换回Comfort或什至是超级时尚的Comfort Plus,这就像开车一样轻松,八速自动变速箱足够智能,留在自己的设备上,您可以在特殊情况下保留其拨片。

而且,很快。随着峰值功率的到来,其巨大的峰值扭矩值刚刚开始减弱,因此,尽管低速肌腱受到了冲击,但只要有机会,您最终都会绞尽全部7,000转。当您这样做时,B3听起来很棒,这表明Alpina自己的排气系统比宝马X3 M所管理的排气系统提取了更多的特征。所有这些都离开了新的M3,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找出来。

在里面

对于Alpina在整个地方散布的波峰和斑块来说,内部仍然是3系列的-尽管其中有一个特别漂亮的皮革(如果在正确的选择框中打钩,皮革将与实际的劳斯莱斯共享)。

但是随着基础车的发展,几乎没有什么比3系好,后者仍然是普通车的顶峰。有一个多媒体和导航系统,您可以使用拨号盘或触摸屏进行操作,并且可以通过蓝牙将其链接到您的手机。如果您喜欢CarPlay,则一旦设置好,每次上车时,它都会在屏幕上神奇地显示。它也可能会开始播放您最后听过的内容,因此在开车送朋友到电台之前,请注意听的音乐。

驾驶员座椅低低地呼啸着,方向盘定位正确,再花280英镑(P17,540),您可以指定Alpina自己的细长金属拨片开关,它比BMW本身使用的笨拙的小塑料物品好几英里。 。撇开胖胖的转向轮圈(如果这样,宝马的Alpina东西肯定会改变的话),驾驶员会发现B3的内部区域很难出错。

乘客也一样。后面有很多USB端口,还有数英亩的空间,而Touring则使宝马着名的单独打开玻璃后挡板。以及1,510升行李空间...

最后的想法

有时,汽车记者有时会被指控迷恋两车位或三车位的车库,而在现实世界中,许多人只想拥有一辆车。如果钱不是一个对象,那可能就是那辆汽车,它将任何自重的梦想车库的所有方面都组合成一个合理大小的轿车(或旅行车)。宝马拥有自己M产品的所有步伐,但切换到Sport Plus时97%的驾驶感觉更加柔和,安静,而不必担心转向感。

对于这个级别的汽车来说,它相当笨拙,比宝马M5重。如果您沉迷于某些更高级的选择,它的价格也非常昂贵。但这也将是罕见的,其竞争对手甚至都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