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最高多少安(电动踏板车最大多少伏)


2月24-25日,宗申赛科龙在重庆举办了一场媒体品鉴会,除了亮相多款全新燃油产品,其旗下电动车品牌森蓝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动踏板车ES5。



新的ES5在外观设计上和森蓝早前推出的电动踏板产品有所不同,明显可以看出更有运动感,而其性能也确实更加“带感”。



根据现场资料显示,ES5搭载了额定功率为5kW的中置电机,最大时速能来到100km/h。从0加速到50km/h耗时2.9秒。这个加速比早前雅马哈台湾发布的运动型踏板EMF还要快了0.6秒(雅马哈EMF从0-50km/h加速需要3.5秒)。新车目前有运动、舒适、经济三种骑行模式,后续官方可能还会添加一个更具有冲击力的暴力骑行模式。



续航方面,森蓝ES5标配60V31Ah双电池组,但与此同时官方也提供三电池版本可选(电池分布在坐垫以及踏板下方,座垫下可放置1块电池,踏板下方可放置2块电池)。在等速同为50km/h时速下,双电池版可行驶110km,三电池版则可行驶160km;工况续航表现为双电池版120km,三电池版可达到180km。



配置方面,ES5前后均采用的是碟刹系统,配CBS。使用铝合金平叉,前液压阻尼弹簧减震,后可调液压阻尼弹簧减震 。搭配前110/80-14,后130/60-13轮胎。再配上1330mm轴距和针对亚洲市场的760mm的座高,体现出了新车玩乐又好骑的特性。



此外从现场的原型车上还可以明显看出的是,ES5配备的都是LED照明系统,有自动照明大灯,应急双闪灯等。采用LCD液晶仪表,但也有TFT5寸仪表可选。同样拥有专属APP,除了能显示电量、续航、车速等基本信息外,还有防盗功能。另外,车辆还有P档控制、倾倒保护、陡坡缓降、坡道辅助、OTA升级等智能功能。



综上所述,森蓝此次新发布的ES5是一款在性能和智能上均有着不错表现的车款。而比较明显的不足可能就是储物空间不太理想。


据悉,ES5预计在5月的北京摩展和大家见面。至于售价目前尚未透露,但根据我们猜测,这款车售价肯定会在1万人民币以上,但应该不会超过春风的AE8。


对于森蓝这款全新的电动运动小踏板,你是否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