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教诲(谨记教诲是什么意思)

碎片化工作:

碎片一:开始涉及科创园项目,商业地产要越做越精,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要精一行。任何在租房源,做到心中有数,有客户及时推荐。张总看得还可以。希望他能在这两天给定下来。

碎片二:2019年的饶总,今天又联系到了我,这样的客户还真不错,三年前在我手上看的房子 ,当时因为个人原因没有租,结果时隔三年,再次找到了我,这次能否服务成功,我相信这一次绝对不能放过。

明天有安排下午来看看房子的,不知道能否成功,一切事情都抱着百分之百的希望成交,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其他的都交给天意吧,有些事情你故意成交也是没有用的,只能随缘,有些事情虽然一拖再拖,但是终究会成功。

王总的事情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历经千辛万苦,但是结局总算是圆满的,他也租到了心仪的房子,有些时候真的很看中缘分,缘分到了,一切都好,严老的案子毕竟还是给了自己一个教训,始终要符合规矩,一步一个脚印,切莫急于求成乱了方寸。谨记教诲,笃定前行。

感谢每一次的遇见,带着一颗虔诚的心,希望别人过得好,祈求别人公司越做越好。把一些正能量的东西带给大家,大家反馈的就是正能量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