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狗长什么样(阿法狗长什么样子)

近日,童星阿尔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在家与狗狗一起跳舞的视频,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视频中,阿尔法身穿灰色紧身上衣,肌肉线条明显,立体的五官即使是仰拍角度也相当精致耐看。

镜头拉远,可以看出阿尔法身材比之前要纤瘦不少,整个人看上去也是相当帅气。阿尔法一边跳舞一边将卫衣穿好,旁边的狗狗也站立起来跟着音乐摇摆,两人很有默契地互动起来。

神奇的是,阿尔法的狗狗还主动跟他击掌。阿尔法踮起脚一边摇摆一边跟狗狗击掌,就像是平时训练过的一样,相当有默契。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阿尔法的家布置得非常温馨,尤其是墙壁上狗狗的画相当抢镜。

评论区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阿尔法颜值回春,纷纷感叹他的帅气。

最近几天阿尔法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珍贵的童年的照片,引发了不少网友对小阿尔法的回忆。照片中的阿尔法身穿牛仔衣,正在一架飞机的驾驶位上摆造型,让不少网友都梦回当年的星光大道。

而现在的阿尔法不再是那个奶声奶气的小男孩了,逐渐散发出成熟男人的魅力。前段时间阿尔法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秀身材,仅穿一条灰色运动裤的阿尔法靠在落地窗前,未刮的小胡子更增添了几分成熟。

其实前几年刚回归大众视野的时候,阿尔法的形象就受到了大家的群嘲。当时不到二十岁的他变胖头秃,甚至比身边的尼格买提还要显老,让之前关注他的观众们都直呼震惊。

但是阿尔法并没有因此消沉下去,而是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如今再次回归大众视野的他也重拾之前的帅气。如果不满足现状就想办法改变,只有不断向前进才能收获自己想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