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怠速多少合适(启辰t70怠速多少转正常)

一、选车篇

自有了购车打算,就开始做准备了。第一个是车型,个人喜欢SUV,这个不纠结。第二个是预算,11、2万左右,上不了合资,也不纠结。经过比配置,比价格,选来选去,只看中CS55自动炫动和T70睿享版,然后,泡论坛,看车质网,多方了解,最后还是选了T70。原因:1、2.0的排量吸,2、自然吸气,三、有自动挡(这是一个三十年驾龄的老司机推荐的动力配置)。特别要感谢一些车友,他们客观、公正地提出的一些建议,让我收获不小。至于车黑、车托,直接无视了。

二、订车篇

两个问题:1、价格,本地区只有一家4S店,价格坚挺,拿得很死,异地买车又觉得麻烦。最后还是在一个分销商那里定了,落地12.98,基本上没什么优惠。当然,到7、8月份应该会有一波优惠,但着急用车,只能入坑了。2、选色,因为在论坛看到翡丽灰觉得不错,想要灰色,老板告诉我,现车只有白色、红色,没有灰色,让我选一种,考虑两天,还是要他找灰色的,不然就改车了。结果他告诉我厂家有一台翡丽灰的,要先交定金,再发货,最后,就这样定的。

三、提车篇

订车一周,汽贸告诉我车到了。请一个老先生看了个日子,确定24号先上牌,然后26号提车。 2.0中配,裸车价11.28万,全款落地12.91万(购置税9300,保险6500,三者险50万,上牌500)贷款3年,年利率4.21,手续费2000。

四、用车篇

下面说说用车感受,因为是小白,所以,有些地方不一定对,请多包涵!

1、外观方面

这个是各人所喜,本人觉得,T70这款车属于耐看型,特别是翡丽灰这个颜色,耐看、耐脏,可惜没有辰辉银,那种颜色我更喜欢!

2、动力方面

个人感觉动力还是蛮好的,毕竟,2.0的排量了。起步挂上D挡,怠速就可以走了,稍踩油门,加速灵敏,深踩油门,推背感绝对有。县道上7、80随便跑,转速1500。

3、变速箱

因为选的手动挡,这个CVT适应了蛮久,几天下来,感觉到了自动挡的好处。

3、底盘

过减速带感觉还可以,今天跑了一段老旧的水泥路,感觉也还行。出厂胎压3.1,感觉也还行,但一般应该是2.6吧,后来调到前面2.3,后面2.1,感觉舒适。

4、空间

今天开到单位上班,同事都说,后备箱好大。但我觉得,这么长的车(4米6几),轴距才2米63,后排乘坐肯定欠佳,特别是后门,实在是小。驾驶位绑安全带不方便,因为门与座椅紧挨着的。这方面启辰不懂国人喜好,别的品牌国产都是加长轴距。

五、油耗(小县城 县道 乡道)

用图说话


认证神器。

刚进家门拍的,前脸还行。

前脸45度。

后45度。

常规操作。

俯瞰,好大一家伙啊。

侧面好看

轮毂很精致。

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感觉上档次!

鹰眼大灯。

熏黑尾灯。

自动天窗-降温、排气很实用。

仪表盘和行车电脑。

8寸触摸屏 智联系统。

扶手箱 后排出风口。

档位 物理按键。

后排扶手箱。

第一天上县道。

一个月后。


最低油耗(没有跑过高速路,主要在县城和城郊来回跑,跑过两次100公里以上的,特别是早上到城郊,上班摩托、电动车多,比车子还快,我也是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