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和战地5有什么区别(战地1跟战地5有什么区别)

战地系列大战场战争fps射击游戏的巅峰之作,如果你想体验史诗级战斗,算他你一定不会后悔,战地系列优秀的画面堪比大片,优秀中包含步兵空军机械化各种特殊载具让你体验,繁多的技能让人玩不腻,出色的地图制作,栩栩如生地呈现了战斗场景,建筑的轰然倒塌,地面的弹坑,都给你带来大规模战争的沉浸式体验。

战地1

一战背景,最多64人pvp,一战的地图武器载具,海陆空一体化作战,逼真的战场气氛,可以说战地1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战地系列,你可以成为一名普通士兵和队伍一起打正面,也可以深入敌后,化身牛鬼蛇神,战地庸医,咸鱼突刺,interesting。

战地5

以二战历史题材为背景的fps射击优秀,战地5在气氛烘托、画面、细节把拟真的战场烘托的淋漓尽致。

重点来了如何白嫖?

战地1与战地5可以通过亚马逊白嫖,但是由于难度较大,不推荐大家,我推荐大家去淘宝白嫖,战地1和5每个在4元左右,四舍五入等于白嫖,本人亲自测试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