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多少公里落锁(马六有没有自动落锁)

红色新款“马三”车辆到店,外观漂亮,车钥匙都改得很个性!

在紧凑型轿车级别中,其实作为马自达车型来说,销量并不是很好,它更注重的是车辆的驾驶欲望,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起来,它还是非常有个性的,“马自达”一直在车辆设计上面一直追求的“混动设计”,无论“马六”还是“马三”,外观看起来都十分漂亮,而它真正的名字却是“昂克赛拉”,在国内被我们车友所习惯叫出“马三”。

其实新款“马三”车辆已经在国外已经上市,在国内上市还是有段时间,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近日也有“马三”最新消息就是有红色的“马三”已到店,这也是可以证明离正式上市的时间不是很远了,只是时间问题,全新的马三属于19款车型,车辆的外观真的可以在这个级别中,运动感最强的一款车,当然这也是年轻人几乎的首选,对于年级大点的,那就是选择经济实惠的“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之类的车型。

前脸蜂窝状的造型,仔细去看上面还带有雷达探头,魂动设计的外观,很符合前沿感,前脸冲击感非常强,中网直接连接于大灯,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像两只大眼睛注视着前方。

作为“轿跑式”车身外观,尾部同样更带有运动感,尾灯同样也是采用LED设计,红色的车身而后尾保险杠却为黑色设计,很大的加强了运动感,双边单出同样也是再次体现出“马三”很强的动力。

作为马自达车辆,车内的空间并不是那么宽敞,更注重的是“驾驶欲望”,看到内饰里面,就能感觉出来,悬浮式屏幕要比现款加大很多,整体皮质感也很强,比现款车内设计漂亮太多了,空调出风口也设计非常有个性,都是直接吹向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置,整体内饰偏向运动化,BOSS音响,三炮筒设计仪表盘,而且还有选择各种模式来行驶,真可谓是紧凑型运动轿车中的王者。

新款“马三”,不单单在设计上有更大一步提升,在运动感上也是这个级别中其他车型无无可代替的车型,动力上依然还是保持现有排量,当然在动力上有了小小的加强,“创世蓝天”技术也是马自达独有的技术,在现在涡轮增压的时代中,马自达依然在自吸发动机上,运用的高科技技术,保持着超强动力,确实是汽车界中的强者。

其实这次变化最大的应该就是车辆钥匙,锁车键和开启键却在遥控侧面,还是非常有个性的,新款“马三”上市应该在下半年了,对于这台红色“马三”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