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电视有什么软件好用吗(手机看电视用哪个软件好)


1、一个木函

非常好用的值得推荐的小工具合集的APP尺子、指南针、生成二维码、OCR图片识别、B站图片下载等等各种常用功能。最重要的是轻量级应用,非常小的一个APP。

2、锤子便签

锤子便签,这个软件我看了以后瞬间喜欢上了,非常好用方便,简单实用。方便随时整理自己的小情绪利用碎片时间,操作也便捷。

3、央视频(央视出品,看直播非常好用的APP)

看电视直播可以说是非常好的APP了。包括央视CCTV频道、各大卫视频道以及好多4K的精品资源可以观看。(想看冬奥会之类的,春晚的赶快下载吧!)

4、下厨房(如果你喜欢做饭,可以下载来学习)

这个APP里是大家分享的做没事的APP,如果想吃某道菜,但是不会做,又不想出去吃,那可以试着打开来搜索学习,有各种做法,来推荐。特别是疫情以后,好多都学着在家里做各种美食的人,更值得推荐来下载学习。

比如我喜欢吃潮汕砂锅粥

直接搜索名字,则就会出来对应的做法,且有对应的图片,跟着做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