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发彩色文字(微信怎么发彩色文字朋友圈)

分享最实在的玩机技巧,洞察最前沿的科技资讯!大家好,这里是手机科技园!

我们平时刷朋友圈的时候,经常看到别人拍摄的视频带有字幕效果,自己的视频却很单调。其实微信拍视频就能添加字幕,方法非常简单,下面一步步教你学会。

❶首先我们打开微信,进入聊天窗口,点击文本框右侧的“⨁”按钮,选择「拍照」,随后将启动相机,长按底部的快门键,就能录像了。

❷当视频录制好后,可以看到底部有4个按钮,我们点击“文本”功能,即可添加视频字幕,有多种颜色背景可以选择,然后点击「完成」。

❸这样微信视频上就添加字幕了,长按文本可以拖入底部的“垃圾桶”,删除字幕;利用双指还能缩放字体,接着再将视频发送给好友。

❹最后我们播放预览视频效果,长按视频2秒,或者点击右下角的三个点,可以选择「保存视频」,将添加字幕的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

❺如果你想把相册里的视频添加字幕,可以进入微信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的“照相机”按钮,选择从本地添加,勾选视频后点击「预览」。

❻接着再点击左下角的「编辑」,就能进入视频编辑界面,选择“文本”功能,输入字幕内容,设置字体颜色,再点击右下角的「完成」。

❼这样本地视频也被添加上字幕了,直接跳转到朋友发布界面,配上一段文案,直接点击「发表」,当朋友刷到这条视频,纷纷为你点赞!

视频去水印方法

既然学会了视频添加字幕,那么以后遇到别人的视频带有字幕,如何去除视频中的字幕呢?我们可以借助迅捷视频转换器。

在首页选择「视频去水印」功能,然后添加视频;利用矩形框遮盖视频字幕,做到无痕去水印效果。

写在后面: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你觉得还不错,可以分享给家人朋友,这样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哦。

今天才知道,微信拍视频还能添加字幕,真是太简单了,一看就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