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点烟器保险丝多少(奥迪点烟器保险丝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问到奥迪Q3点烟器没电怎么办?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首先将车辆通电,然后先换个点烟器或者车载充电器试试,如果插到点烟器上面,依旧没电,那么是不正常的。点烟器没电可能是以下原因。

第一种原因:点烟器保险丝问题

点烟器可以插车载充电器,实现给电子设备充电的功能。当点烟器没电,首先检查是否因为点烟器保险丝烧掉了,点烟器保险丝烧断,点烟器没电无法正常使用。点烟器保险丝烧断可能是因为点烟器受潮或者点烟器用电设备超过额定电压。

解决办法:更换点烟器保险丝

点烟器保险丝要更换同型号的,因为同型号的点烟器保险丝,承受的电流是一样的。点烟器烧断属于人为问题,所以不存在超过质保。像奥迪Q3的点烟器保险丝,汽修店都可以买到,一个保险丝也就是5元钱左右。自己也可以更换点烟器保险丝,首先把驾驶员脚底上方踏板的保险丝盒处盖板拆掉,取下保险盒,在内侧可以看到点烟器的位置,位于第一列保险丝的第二个,用镊子将损毁的保险丝取下,新保险丝重新放回固定好。

第二种原因:点烟器损坏

当点烟器本身故障以后,那么即使保险丝没烧断,点烟器也是没有电的,确认是点烟器故障以后。

解决办法:更换点烟器

点烟器如果不是人为原因,并且在质保期内,可以进行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奥迪4s店为例:更换点烟器备件价格需要78元,更换点烟器工时费需要50元,更换点烟器一共需要128元。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奥迪Q3点烟器没电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