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用什么网络(缅甸用什么网络上网)

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速度简直如光速,缅甸工作和生活对网速的需求也不断增长。群里一个红包出来,其他小伙伴还在打开的时候,用4G网的人已经抢到了!由此可见,4G网速是多么重要!

【缅甸中文网讯】MPT表示MPT将继续在缅甸5个省邦地区的6个城镇,开通4G网络。这6个城镇分别为,掸邦东部的大其力市、实皆省的瑞保市、若开邦的实兑市、曼德勒省的勃生基镇、德琳达依省的丹老和土瓦等。

MPT与Telenor Myanmar相互竞争扩展4G网络服务地区,截止目前已在21个大城市(共65个镇区)开通了4G网络。

MPT声称其提供的网络服务能达到150Mbps的网速,但前提是使用的手机能支持4G MIMO。同时,MPT表示,预计9月底,4G网络将能覆盖各省邦的30个大城市(共74个镇区)。

4G覆盖范围不断扩大,但很多小伙伴却表示,话费伤不起啊。甚至有小伙伴这么形容,“如果晚上忘了关4G网络,第二天早上你家房子就是别人的了。”虽然是玩笑话,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运营商能够降低4G网络使用费用,让大家都能用上便宜又快速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