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套两套送什么时候(买两套年套送什么)

游戏中我们是朋友,聊天侃地,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的发言,不会有任何人阻挠,还有大家最喜欢吐槽的小编,请把口水收集好,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吐槽!

dnf开出这几套节日套别乱用,价格比天空套还高,还抢手!目前价格比较高的节日套,比如说动物套和坐骑套,都是非常贵的!

本来想给剑帝配套天空套来着,后来开了一套貂蝉套,选了个蓝色的再配上冒险家给的那个蓝色武器外观,感觉挺好看的了,这是2016春节套,得冒险家征集令活动获得的。

dnf现在深渊这爆率,虽然没有神话,但出了手搓、灵宝和上古;本想弄大幽魂的,算了,太累了,武神武器出了脱坑光环丢13成功了,心动了几天,然而两周过去身上装备一件都没变,放弃了,太累了!今天3550万买了这套邪龙,狂战有了透明、深渊骑士和辉光,也没啥追求了,个人并不喜欢鬼剑士的占灵天舞。天天上线打打2+2,偶尔刷刷深渊,给神话就给,不给算了!反正也不充钱了!

我给女圣职者配了一套红色礼服搭配奶妈的圣枪武器装扮好看,女圣职者就得用天10,那个大裙摆,而且我觉得女圣职和女枪,穿什么不好看?

大家还是别搞邪龙了,加上皮肤才成套装,这次不送皮肤。没有透明天空啊。放弃天空属性带他有啥用。并且,这个邪龙没有皮肤,穿起来很颜色是不一样的。没有透明天空啊。昨天小号被坑,没送皮肤,没有整套属性,等于3300万白给了!

我有国庆透明,我要的是3天空,3高级,2国庆,皮肤自己有年套的。四十块钱抽到了天一套装 2011耕耘套,2017耕耘套 两套节日套卖了6000万换了80代币卷,全是单件高级时装。

不知道过几天有没有1000万左右的装扮,装备来几套?昨天手痒开了2发毛线团,只开了两套2018的节日套,在拍卖行看了下都是2700万,结果准备上架的时候有人直接1500万丢上去了!

虽然天12不值钱,但是一发入魂,还是很快乐,给女鬼剑很好看,我给豪妹合了一套,然后腰带上衣用的貂蝉套。女鬼剑的这套想要好几年了,赶紧买了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