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用什么玩 王者荣耀(玩王者用什么安卓手机)

自从iPhone12系列发布以来,网络上就有不少关于其游戏散热表现方面的争议。不少网友称,虽然苹果的A14仿生处理器性能确实强大,但无奈散热效果不够理想,不能长时间释放峰值性能。既然如此,今天我们就拿iPhone12 Pro来体验一下热门的《王者荣耀》手游,看看其究竟表现如何?

据我的实际体验来看,iPhone12 Pro在刚开始运行王者荣耀的时候还是比较流畅的,机身也并没有过热。不过在半个小时之后,iPhone12 Pro的机身开始发热,并且双手能够明显感知不锈钢边框的热量了,随后手机屏幕也自动变暗。看来iPhone12 Pro的性能虽强,但不够持久,容易发热降频。

针对这一困扰,不少iPhone12 Pro的用户也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有不少玩家选择购买手机的降温风扇来进行物理降温。这也足以证明苹果是时候该为手机内部加入物理散热模块了,比如就可以像国产手机一样搭载大尺寸VC液冷散热片等设计,这样才能将旗舰处理器的性能发挥至极致。

(左为OPPO Reno6 Pro+,右为iPhone12 Pro)

事实上,我们国产手机在性能释放的持久性方面表现确实更加出色。就拿前段时间成为和平精英手游和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指定用机的OPPO Reno6 Pro+来说吧,其不仅采用了性能同样强大的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更是内置一块全尺寸液冷散热装置,即使是边充边玩也能享受舒适手感。我想也正是因为OPPO Rneo6 Pro+能够持久地输出旗舰性能,才会被两大手游职业联赛所认可的吧。

既然OPPO Reno6 Pro+的散热硬件表现如此出彩,对于大多数玩家在意的“边充电边玩游戏”时发热情况的表现又会如何呢?所以我们来进行一下OPPO和苹果的充电发热对比实测,经过30分钟的实际测试后,可以看到OPPO Reno6 Pro+在边充电边玩游戏时,处理器部分的温度为39.4摄氏度。温控表现很不错的原因,不单是因为OPPO Rneo6 pro+采用了全尺寸液冷散热装置,其串联双电池的设计更是有着不少功劳。

事实证明,OPPO Reno6 Pro+在温控方面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此外,OPPO工程师团队还为其设计了无级稳帧技术,能够多维度预测游戏负载,实现全局稳定流畅的游戏画面。另外,超级闪电启动、X轴线性马达的加入,也使得玩家们的游戏沉浸感更加完美。

总的来看,OPPO Reno6 Pro+凭借着全尺寸液冷散热装置、串联双电池设计和更细致的游戏优化等方面来看,实际手游体验更加舒适。所以,无论是从OPPO Reno6 Pro+的实际游戏温控表现,还是从和平精英手游、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为其背书的举动来看,游戏玩家们选择OPPO Reno6 Pro+这款手机无疑更加理智。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不妨留意一起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