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是什么意思(330是什么意思)

大众汽车人们再熟悉不过了,细心的朋友有时候还会发现在一些大众车的车尾处会有一些数字符号,比如说180、230、280、330和380等等。

弹哥就拿330和380举例,给大家解释一下,大众汽车尾标的数字是什么意思。

通畅出现这些数字的同时也会出现英文字母:TSI。TSI的含义是大众推出的一款具有很高发动机效率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三大关键技术,分别是分层燃烧、缸内直喷和增压。

而这款发动机运用在了大众旗下的迈腾、速腾、高尔夫和宝来等车上,这些车子为了展示自己所用的发动机技术,都会将TSI标示在车尾处。

而数字对应的是扭矩等级以及发动机,比如说330就是对应着300-350N·m扭矩区间以及1.8TSI高功率或2.0TSI低功率发动机,而380就对应着350-400N·m扭矩区间以及2.0TSI高功率发动机。

所以朋友们下次如果再见到大众车尾的数字标志就不要觉得奇怪了,说白了就是发动机技术参数的简写。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抢弹个车免首付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