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128g没有128g(苹果为啥没有128g的呢)

我相信每个人在购买iPhone 11系列手机时都会发现一个问题,即iPhone 11 Pro在内存版本方面有64GB,256GB和512GB,但缺少最受欢迎的128GB。可能有很多网民不了解,例如128GB版本将会更受欢迎。苹果为什么不发布128GB版本?

实际上,这只是苹果公司的老套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64GB版本可能不够用,而256GB版本在正常时间根本不使用,即使有些情况,您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多少,在下载他们喜欢的游戏之后,仍然会有还剩很多电话记忆。因此,在购买手机时,如果许多消费者觉得自己的需求不是很大,他们会选择64GB,但是如果他们认为64GB还不够,他们通常会选择128GB。

以及苹果之所以没有发布128GB iPhone 11Pro的原因,编辑认为,主要原因是苹果强迫消费者购买256GB版本,因为对于这个时代的大多数人来说,64GB版本显然还不够,所以对于特别喜欢iPhone11Pro的那些消费者,绝对有必要花更多的钱来购买更昂贵的256GB版本。

而且,从iPhone11Pro的64GB和256GB版本的价格可以看出,苹果确实有点无赖。 64GB版本售价为8699元。实际上,这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但是256GB版本已经定价。但它直接达到了9999元,也就是接近10000元,两个版本的价格差为1300元。

实际上,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苹果希望获得更多利润。我相信,当您通常上网时,您会经常在网上看到许多网民的评论。许多人说,库克接管苹果之后,最重要的不是用户体验,而是公司的利润。为了让公司赚更多钱,用户的体验被忽略了,尽管手机的各个方面的体验确实非常好,但是这种定价确实有点太客气了。我不知道您对此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