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途昂落地多少钱(途昂落地价多少)

大众途昂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全系采用7座布局,在这个细分领域里几乎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间接的竞争对手主要是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旗等,而大众途昂相比于竞争对手来说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性价比也非常不错。从销量来看途昂月销量基本维持在4000台左右,表现可圈可点。车主36.4万入手汉兰达一个月,说出了用车感受。


车主购买的是2020款大众途昂380TSI四驱豪华版,厂商指导价35.99万,实际裸车价32.49万,加上购置税28752,保险9880,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364512元。


车主表示,外观很满意,外观方面大众途昂作为一款旗舰型SUV,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造型宽大硬朗,霸气十足,前脸贯穿式的中网搭配粗壮的镀铬条与大灯完美融合,气场非常强大,下方黑色的保险杠粗犷有力,尽显阳刚之气。车身侧面高大魁梧,腰线硬朗流畅肌肉感很强,尾部敦实厚重,贯穿式的镀铬条上镶嵌有英文字母,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档次感瞬间提升。


内饰造型成熟稳重,简洁的中控台也是一贯的大众风格,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但整体档次高不俗。中控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以及缝线处理,加上大面积的铝合金饰板装饰,质感相当不错,12.3英寸的液晶屏加上8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支持苹果安卓手机互联,以及语音识别,画面操作起来清晰流畅。


空间方面,空间超级大,车内视野通透,给人的感觉很开阔,这点是轿车所不能比的,因为之前一辆车平时坐满5个人就很拥挤了,后排空间坐三个成年人依然很宽松,第三排座椅也很可观,一般乘坐2个小孩比较舒适,短途的话坐2个大人。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如果第三排不坐人的话座椅还可以折叠,形成一个平坦的空间,放一些大件物品也是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3秒,动力总体上还是非常充沛,只要舍得给油加速超车底气十足,挂上S挡还有明显的推背感。底盘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搭载了前后独立悬挂,底盘调教偏舒适性,对于路面颠簸过滤的很柔和,同时支撑性也很好,高速上给人很强的驾驶信心。


为什么会买途昂这款车,之前也看过汉兰达,但是对比之下发现大众途昂性价比更高,汉兰达的配置可以用寒酸来形容了,高配车型都是卤素灯,这点很难让人接受,除此之外外观内饰也略显老旧。而途昂的配置表现基本令人满意,相比昂科旗稍微差一点,但日常使用没有问题,整体品质感也不错,做工很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