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换轮胎多少钱(大众迈腾换轮胎多少钱一个)

绝大多数家庭的第一辆车都是10万元级别的家轿,例如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等,但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很多家庭换车的时候都会再向上够一够,毕竟10多万的车开习惯了,便宜的车看不上了,换一次车最起码要升级一下。紧凑级别轿车的空间可能已经不能满足日常家用,很多人开始把换车的目标放在20万级别的B级车身上。


很多人换车在资金方面是没有问题的,最不济也可以贷款买,但是比较担心换车之后一系列的消费都会升级。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买车容易养车难,怕买得起B级车,但今后养车压力太大。今天我们就找到了一位大众迈腾车主,让他来跟我们一起聊一聊,这款车在2020年一共花了他多少钱。打算换20万级B级车的朋友可以听一下,做到心中有数。


这位朋友目前是一家私企公司的小领导,开的是2015款大众迈腾,在2020年全年一共跑了1.6万公里,开车的主要用途就是上下班代步,用车路况为半城市半郊区。在用车费用明细中,油费算是最大的支出。这款2.0T迈腾目前平均百公里油耗9.6升,去年95号汽油在当地的均价为6元左右,一年跑1.6万公里,燃油费基本上就是9216元。


年底查看ETC走账,高速过路费总共花了1246元。小区的停车费275元一个月,包年的话优惠300元,总计3000元。车主说出门在外,只要有收费停车场,基本上不会乱停,酒店、商场以及机场等各种公共区域的停车费,大约花费1000元。


现在每年的保险费用基本上已经趋于平稳,只要不出险,保险费用都在3000元以内,去年买了150万三者,车损和交强险,优惠完之后的保险费用为2600元。


买车后的前三年车主一直在4S店内保养,之后就一直在外面的固定汽车维修店保养,保养费用几乎省了一半。全年保养费用仅花了1500元左右,但是年后基本上又要换两个轮胎,如果换好点的,两条轮胎费用可能要在1000元左右。



车主开车相对比较仔细,全年总共扣了三分,罚款金额200元。除此之外还有汽车美容清洗费用,车主在当地办了洗车卡,200元15次,全年一共花费400元。车辆近几年基本上没有改装,也没有增购任何装潢,这方面由于车型不同以及车主的性格不同,费用真的因人而异了,有的人一分钱不花,有的人一年花好几万都不够。


按照上述计算,车主在2020年全年总共在他的迈腾身上花费了19,162元,平均每个月消费1597元。个人感觉这费用并不高,基本上也算是B级车的平均消费水平,具有一定的参考性。如果不计算车辆的折旧费,每年行驶1.5万公里,10万元级别的紧凑型家用车平均每个月用车费用在1000元左右,20万级别的合资B级车,每月用车费用在1500元左右,3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车型,每个月用车费用在2000~2500元左右,此数据供您参考。


以上内容是2015款迈腾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您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去年你在爱车身上一共花费了多少钱呢?你认为月薪多少钱才能开大众迈腾这个级别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