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l是什么手机(vivo是什么牌子手机)

3月10日,vivo品牌在印尼市场推出了V19手机,从这款手机发布之后的网友评论来看,该机最显眼的是拍照方面,前置挖孔单摄,后置四摄设计。有网友评论称“从背面看这款手机,就是iQOO 3低配版啊”。随后,有消息称,vivo V19近期还将登录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

vivo V19

虽然vivo V19从外观看起来有点像iQOO 3,但是它们绝不是同一款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处理器方面,vivo V19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75处理器。该机配以最高8GB+256GB存储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定制版系统;采用了6.4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具备指纹识别能力。前面说到,该机的拍照能力是网友最关注的方面,后置由一枚48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支持超级夜景自拍和拍照姿势引导功能。

vivo V19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18W快速充电,配备Tpye-C接口。另外,这款手机提供两款配色,分别是蓝色和白色。vivo V19有两种存储版本,8GB+128GB售价为4299000印尼盾(约合2085元人民币),8GB+256GB售价为4999000印尼盾(约合2430元人民币),将于3月26日在当地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