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气格栅多少钱(汽车前进气格栅多少钱)

在前脸方面,硕大的前进气格栅气势十足。在我看来,如此霸气的外观设计或许不少男生会喜欢,但是如果你细致观察,会发现它有更多值钱的地方。而炮大皮卡则是基于长城汽车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的,在尺寸跟轴距上较之以往的皮卡车型有所增加,并配备了更实用的后绞盘。

而炮的外观设计也确实很有气势,宽大的前脸以及保险杠两边的散热孔也让它看起来更具野性。而在尾部设计上,镀铬饰条与尾灯组融为一体,配合着大尺寸的后包围和隐藏式排气设计,使整车尾部也更加协调。其前脸采用圆角六边矩形的进气格栅,内置三根镂空的镀铬横幅,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而尾灯组造型上我又看到一些别克GL8的影子,但整体的设计效果还是比较偏向传统,看着不会太过于呆板,更像一个反差萌。这款车型拥有长城全新的整车外观设计。从整体上来看,这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与美系的皮卡有些类似,但是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有着一定的区别。从实际的表现来看,不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在皮卡车型中均属上乘,可以说是一辆可全面发展的全能车型。这样的设计尺寸在国产皮卡中属于中规中矩的存在,不过整体比例看起来非常协调,也为整个外观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这个尺寸,再搭配上这么高的台车身,那个舒适度,还是挺值得称道的,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和按摩功能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一定程度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