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beats是垃圾(为什么beats被鄙视)

作者:不为谁而作的歌

Beats被耳机圈各种调侃,似乎也传到了beats高层的耳朵里。这不,在国外的一段视频中,沉默已久的beats高层终于站出来说话了,观点相当犀利,这里提取几个视频片段与君共赏。

Beats高层观点一:

其他头戴式耳机的声音都很枯燥

视频中翻译成“音质”很枯燥,是不妥的。一般我们说音质,都用高低来衡量,所以,我这里我理解为beats高层说其他头戴耳机的声音枯燥。

什么叫声音枯燥呢?根据语境,这位高层是想说,HiFi类耳机对声音的还原性千篇一律,调音大同小异,听上去都差不多,声音很“枯燥”。

我觉得这位高层可以去对比下歌德。

Beats高层观点二:

其他头戴式耳机看上去就像医疗设备,它们丑爆了

这句话似乎戳中痛点,HiFi界体态夯实,形如军用设备的耳机确实不在少数,知名的、不知名的都中枪了。

Beats高层很客气的说像医疗设备,其实更想说助听器吧。不过外观好不好看是审美问题,审美是相当主观的事儿,放在唐代早中期,胖就是一种美,放在今天,过分的胖是不健康,不美。

但既然这位高层说“它们丑爆了”,我推荐他去看一看索尼头戴式耳机,过去的现在的都行。

Beats高层观点三:

一般人不了解什么是高音质,(听过beats的人)就不会再听那些垃圾东西(其他耳机)了

这个观点应该是想说beats耳机是好音质的耳机吧。

什么样的耳机才叫好音质?不太清楚beats高层是如何理解的,但多数人普遍认为,一副好耳机,越能准确还原现场的声音越好、声音的细节越清晰越好,这是大体方向。

那么beats符合这个标准吗?耳机的还原性、解析力,不对比是没有结果的,又是需要亲耳去听的,这里附上beats by Dr. Dre和HD650的频响瀑布图,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耳机单元的特性。如何看这类图以后专门介绍,这里先不展开说。

Beats高层试听索尼1A,左右边戴反了,也可能是故意戴反吧。

作者:不为谁而作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