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发现了新大陆(谁发现了新大陆从海上回到了哪里)

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受西班牙女王所托,为开辟前往亚洲的新航路,在环球之旅意外发现美洲新大陆的故事,想必大家都早已耳熟能详。


可为啥爱较真的美国人偏偏却不愿承认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丰功伟绩,硬要说他"剽窃"了别人的探险成果呢?


今天,咱们就来谈谈人类航海史上"最惹事"的话题,到底谁才是第一个发现新大陆的人?

海盗头子竟发现了新大陆?维京人莱夫的大计划

这位海盗老哥名叫莱夫·埃里克松,出身于久负盛名的海盗世家。他的父亲"红发埃里克"因发现格陵兰岛而扬名北欧,是维京海盗眼中的大英雄。


而莱夫在父亲事迹的鼓舞下,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开拓新航路的探险家,向往着远渡重洋的浪漫人生。


恰巧在莱夫二十九岁那年,北欧海盗圈子里流传起了有关新大陆的传闻,有人称在格陵兰岛以西的未知海域中,看到了新大陆的影子。

于是乎,憧憬着出海探险的莱夫,立马就根据传闻找到了号称目睹新大陆的年轻商人,雅尼·赫约尔松。


在雅尼的回答中,莱夫证实了西边新大陆的存在,获得了一张雅尼手绘的劣质航海图。


面对发现新大路的诱惑,这位爱冒险的精神小伙肾上腺激素瞬间飙升,当场就招募了35名维京海盗好手,按照劣质航海图扬帆起航。

被遗失的文兰新大陆,震撼美国总统一整年

与哥伦布险象环生的航海故事不同,莱夫从格陵兰岛出发,仅花了三天时间,轻轻松松地踏上了加拿大的土地,看到了震撼维京海盗一整年的辽阔大草原。


于是乎,北美新大陆就被这位爱冒险的精神小伙,给命名为"Vinland"(文兰),即古挪威语中的"草原"。为彰显自己的伟大功绩,莱夫还特意将文兰新大陆上的特色物产、风土气候,用文字的形式编撰为《文兰旅行记》。


只可惜,随着维京海盗文明的意外陨落,有关莱夫发现文兰新大陆的传奇经历,还是埋入了历史的尘埃,不为世人所知。


好在一群爱较真的美国学者,基于对《文兰旅行记》的翻译研究,在1964年公布了莱夫领先哥伦布500年发现"文兰新大陆"的壮举。


其实,在人类璀璨精彩的航海史上,诸如"莱夫领先哥伦布500年发现新大陆"这样的趣事并不少见。随着科技的进步,一些潜伏在海底的真相,也得以抹去历史的尘埃,生动地呈现在每一位航海爱好者面前。


若你想要翻开人类航海史上最辉煌的篇章,跟随着迪亚士、达伽马、哥伦布等冒险者的脚步,探寻藏在维京海盗、德鲁伊教派、迦太基帝国等远古文明背后的趣事,不妨进入航海MMO手游《大航海之路》体验一番。


在这款主打真实体验,解密航海探险史的手游中,我们可以借助发现物玩法,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去追踪藏在艺术画作、古董文物、孤本书籍背后的隐秘真相,触摸到一个活灵活现的航海时代。


当然,在《大航海之路》探险、贸易、海战三大核心玩法的支持下,大家既能像莱夫一样,开辟属于自己的新航路,探寻隐秘的历史真相,成为万人敬仰的传奇探险家;也可以与哥伦布同行,从新大陆中赚取富可敌国的黄金,成为一代贸易巨商;更在炮火纷飞的海战中,加入海盗或皇家海军的阵营,成为令七海畏惧的传奇舰长。

值得一提的是,《大航海之路》在新春假期还为新老玩家备上了一份大礼。全新职业"海盗猎人"即将现身大洋之上,号召各国肃清海盗之乱,一场波及全服的世界大战即将打响。


究竟这位拥有专属炮火锁定技能的新职业,会将怎样改写七海争霸的大格局?新航路的未来,待你来书写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