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落地多少钱一个(508落地价最低多少钱)

通过对比配置不难发现,新车最低配360THP先锋版和顶配400THP激情版可以直接摒弃,前者配置太低,优惠后13.47万的售价买辆卤素大灯,无天窗和织物座椅这些硬件配置都没有的车型实在是太亏了,而顶配车型配置确实相当丰富,甚至包括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后排独立空调/自动泊车这些高配置也全部配备,但优惠2.7万元以后裸车价仍然逼近20万元,手拿20万预算还不如看看保值率更高的

三款中配车型相比,驾趣版VS驾控版,优惠后差价1.2万元,除了动力有所提升,配置上还新增了主动刹车/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超实用配置,因此这1.2万元花得还是挺值的。驾控版VS驭动版,预算继续增加1.6万元,配置上主要提升在了真皮座椅/导航/车联网和单色氛围灯,而且轮圈也由17寸升级为18寸,最关键的是中控大屏由8英寸换成了10英寸,说心里话其实也是可以考虑的,因此最终郝哥推荐大家首选2021款400THP驾控版,次选400 THP驭动版。


既然选好了车型,郝哥就来为您算算落地价吧,以中高配400 THP驭动版为例,新车指导价20.57万元,优惠2.7万元后为17.87万元,购置税14752元,保险大概5500元,验车上牌费2000元,根据店内透露,目前新车拥有丰富的置换补贴


想要分期购车的朋友,郝哥推荐三年低息套餐,首付50010元,分期手续费3000元,再算上购置税保险和置换补贴等杂费,最终落地首付金额预计6.53万元,贷款周期三年36期,含利息月供大概3552元左右,其实这样来看还是贷款更加划算些。颜色可首选主打色灰色或比较耐脏的白色。


养车成本方面,新车保养周期为半年或7500公里,小保养费用680元左右,3万公里大保养费用预计2500元,保养费用确实不算低。至于油耗,以推荐配置1.8T为例,官方油耗显示6.1升/百公里,为了更接近真实,郝哥以再增加两个油计算,也就是8.1升/百公里,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为6.9元/升,假如每年行驶20000公里,那么预计您的年油费为11178元,平均月油费为913.5元,不知道这样的油耗您还满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