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八一初中学费多少(合肥八一初中学费多少一年)

昨日,合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合肥市区高中招生计划以及省示范高中的指标到校名额。

今年的省示范高中仍将85%的招生名额释放到各初中。

之前我们曾经分析过,在小学升学过程中,“指标到校”也是家长在考查初中学校时不可忽视的一个要点。

2019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2019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总招生计划24875人,其中外地自主招生计划1005人、市区计划23870人。

其中,一中、六中、八中联招5640人。

合肥168中学今年取消了自主招生。相较于去年1600的招生总计划而言,今年少了450个招生名额。




其他缩减招生名额的都是一般普通高中,如合肥八一学校、合肥百花中学、合肥大志高中、合肥育英高中、合肥新康中学、合肥中汇实验学校、合肥安生学校等。

2019省示范高中指标到校名额划分

目前合肥市一共有15所省示范高中,分别是:

合肥一中、六中、八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七中、九中、十中、十一中、三十二中、合工大附中、合肥168中学、庐阳高中。

除合肥168中学没有指标到校名额外,其他省示范高中的指标到校名额划分为:





关于15所省示范高中的介绍,可分别点击查看:

合肥一共多少省示范中学,哪些实力最强?(上篇)

合肥一共多少省示范高中,哪些实力最强?(下篇)

合肥一共多少省示范高中,哪些实力最强?(下篇)

之前我们在合肥指标到校9大问!小学升学前一定要了解中分析过,省示范高中的指标到校名额划分是根据各初中实际就读满三年的毕业年级学生数,按比例分到各初中学校的。

具体各校的指标到校最低分要等到中考后,各初中学校的考试成绩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