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海淘买手(海淘买手是真是假)

在国内消费者抱怨海外个人代购存在风险时,顺势涌现出了海淘买手。买手们与国内网购平台合作,试图以更加规范和专业的经营模式来打开局面。图为牛嫂和老公牛哥一起在奥特莱斯排队扫货,她目前在旧金山念书。

名牌包店里满满的中国面孔。牛嫂穿梭其中忙着扫货。顶尖买手的月销售额在打折季甚至可以达到上百万人民币。图为选购下来,牛嫂几乎成了“人形挂包架”。

图为买手lulu扫货结束后,坐在商场的椅子上稍事休息。Lulu的老公在美国读书,她以陪读的身份也来到美国。最初因为对环境的陌生和语言问题,lulu一度抑郁。

做了买手之后,lulu整个人忙碌起来。眼下,正是国内海淘大军以及跨境电商逐渐攀上“风口”的时间点。美国奢侈品的打折力度促成了海淘的兴盛。

图为乐乐通过微信与国内的客服团队沟通工作。她来到美国从事可再生能源市场政策方面的博士后研究工作,后来辞职,成为一个跨境电商海淘买手。

图为乐乐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店里选货。虽然辞职做买手到现在只有8个月的时间,但她的买手评级已经是最高的专业级了。现在她拥有一个8人的团队,有稳定可靠的供货渠道。

图为下午,乐乐整理当天要发出的货物。她将自家的车库改造成了一个小型的工作间,方便自己和团队工作,并且不打扰到家人的生活。

图为买手丽丽行走在购物路上。她的老公赴美攻读博士,丽丽作为陪读来到美国。因为陪读身份不能工作,所以丽丽做起了买手。

图为丽丽在商场里拍摄新款包的照片。之前,这些名牌包店里不允许拍照,但随着中国人展现出强大的购买力,店家进行了一定的妥协。

图为丽丽制作了一个小型的静物台用来拍照,她希望商品照片尽量精美些,才能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丽丽一般两天发一次货,由于她的生意做得不错,每次发货都需要她和老公合力才能将货物推出门。他(她)们在现实生活中的身份是富二代、陪读、留洋博士,然而在每年奢侈品海淘规模近千亿元的大浪潮中,变身买手已是不能错过的淘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