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杰德多少钱(2015年杰德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磊,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台本田的杰德。

杰德这车13年出的,这车配备的是1.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跟老款思域,凌派都是一样的,动力还行吧,家用完全没问题!废话不多说了,我们看看今天这台车车况怎么样!

这台车是14年上牌的,1.8自动挡,没天窗,属于自动挡最低配的。


本田车这几年外形确实好看,线条非常的凌厉,包括新款一些车型的什么刀锋轮毂,不过确实好看!

尾部也很饱满,下面我们仔细观察一下这车的漆面怎么样!

检查一台二手车,要从外忘里检查,先检查外观,在看内饰,以及发动机舱,最后底盘。毕竟我们正常看一台车,就是看外形好不好。

翼子板和机盖缝隙的位置,有飞漆,喷漆。

右后门和玻璃压条的位置也有喷漆痕迹!

还有前杠缝也不齐,也有喷漆。

如果发现有些地方喷漆,有条件的尽量扒开胶条看看!

后备箱合页螺丝未动。

备胎坑后围板的焊点,为原车焊点未动。检查后面有没有事故,除了看备胎坑有没有变形切割外,我觉得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拉开胶条直接检查后围板。

有必要的尽量爬下面看看后纵梁有没有变形修复,不要怕麻烦,这样更放心些,更有把握!


17寸的大轮毂,说实话不算小。前面两条轮胎都是17年新换的,花纹还很深。

总得一圈下来,这车外观喷漆不少,基本除了顶,剩余都喷漆了,行话说,这车穿了裙儿。下面我们看看内饰!

主驾驶座椅,绒布加皮革拼装!这车当时我记得全系没有电动座椅,座椅只能高低和前后调节。

后排空间也不错,真挺大的,特别是头部的空间!

后备箱真不小这车,坐个人没问题!

本田的五速平行轴变速箱,好用,耐用!

本田系列的标配,节能模式。高速跑着确实省油,不过提速慢。

这车采用的是脚刹,不过应该为中央扶手提供了较好的空间,我觉得挺不错的!

四门电动玻璃和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玻璃也只有主驾驶有一键升降功能。

方向盘也没有太大的磨损,基本符合家用车,带多功能按键,以及电话,这个配置挺不错。总觉得吧,这车配置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基本都是刚刚够用。

下面我们检查发动机舱!

刷的够干净,是不是发动机舱到处都是线啊管的。之前听修车的老师傅讲,本田车就是好修,该换的配件,有鼻子有眼儿,特别好下手,维修也方便。


发动机舱检查,首先就是看机盖胶和合页螺丝,这车的机盖螺丝有明显的拆卸痕迹。

经过仔细的观察,我觉得这车机盖应该是拆卸喷漆,并没有更换,原车的标签还在,并且胶也是原车的!


水箱框架焊点未动,都是原厂焊点,基本可以断定前面不会有大的事故!

右前翼子板螺丝也有拆卸,判断一个前翼子板有没有换,给大家分享一个小窍门,就是检查下面这颗螺丝有没有拆卸,看下图

就是我拍的这颗螺丝,如果一个前翼子板这颗螺丝拆卸的话,基本就能断定更换了。如果简单的钣金喷漆基本动不到这颗螺丝的。

就是卖车的给你解释没有换,或者是因为拆下来喷漆等等,我觉得意义不大,只要有拆卸了,你就认为他换了,这样就够了。

打开车门,就我手指的这个位置就能看的到就是这颗螺丝。

发动机清洗的很干净,没有任何的漏油,渗油,周围的附件也没有大面积的拆卸,挺好!

这个位置能看到吸能盒的位置,防撞梁未动!

最后就是这车的底盘特别低,就是怎么说呢,城市用还行,有时候后回个老家,路不好的,再坐的人多,有减速墩子的,特别容易蹭底盘。

总体这车一圈喷漆,机盖拆卸,我怀疑应该是右侧轻微挤一下,导致机盖和翼子板轻微变形,并无太大的事故,还是可以接受的!

好了,这台车静态检测就到这里吧!我是大磊,给你一个透明的车况,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