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驾照多少钱(朝阳市驾照价格)


来源:朝阳交警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朝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研究决定,自5月11日(星期一)起,恢复办理驾驶人考试和“两个教育”现场培训学习业务,具体通告如下:


一、朝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恢复办理驾驶人考试、审验学习、满分学习业务。


二、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朝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驾驶人考试和“两个教育”现场培训将对每场次学员数量进行限制,切实杜绝人员过多聚集。培训学习实行电话预约与现场预约制,预约成功的驾驶人可在预约时间持身份证和白底1寸彩色照片1张参加学习,未经预约不予办理,错过约定时间需重新办理预约。预约工作自5月8日开始,预约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预约电话:2599660。


三、为保障自身及他人的健康安全,参加驾驶人考试与培训学习时请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工作。


四、参加考试和培训学习的驾驶人请严格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就坐,学员之间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参加考试学习。


五、疫情期间参加满分学习的驾驶人须连续不间断学习7个工作日,中途因个人原因中断学习的,需另行预约。


六、疫情期间出台的“两个教育”业务逾期未办不予处罚等政策继续适用,疫情结束后全国将统一停止“延期办”相关政策,并将设置一定过渡期,为群众办理业务预留充分的时间。


朝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