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县人民政府网(张北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统筹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定于2022年7 月3日组织张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 7月 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上午7:30入场)

地点:张北县中都南大街张北县第一中学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

请已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且符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条件的考生,于2022年 6月26 日上午9∶00至7月1日下午17∶00,登录张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zb.gov.cn/),通过报名网址:http://121.28.131.187:8045,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

具体考试时间、考点地址、考场安排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考生可在张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zb.gov.cn/)查询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名单。

三、考试防疫要求

请广大考生认真学习落实考试防疫要求。

(一)所有张家口市以外来张返张考生全部在6月18日前向张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报备《张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考生报备表》(附件1),考生将报备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xgzk5216045@163.com,邮件主题处备注:姓名+电话+来源地(省、市、县)。抵张后按照来源地风险等级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排除风险隐患。

1.A类考生:自中高风险点位来张返张考生,抵达张北后需执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集中隔离核酸每天一检,7天居家医学观察第1、3、5、7天核酸检测),解除后取得隔离点出具的解除隔离证明和社区出具的解除居家医学观察证明,直至考试开始不得离开张家口市域。

2.B类考生: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和7天内有阳性感染者报告所在县(市、区)的来张返张考生,抵达张北后需执行7天居家医学观察(第1、3、5、7天核酸检测),解除后取得社区出具的解除居家医学观察证明,直至考试开始不得离开张家口市域。

3.C类考生: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内的其他低风险县(市、区)、14天内有阳性感染者报告的所在地级市内其他低风险县(市、区)来张返张考生,抵达张北后需执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4、7天核酸检测),解除后取得社区出具的解除居家健康监测证明,直至考试开始不得离开张家口市域。

4.D类考生:自7天内无阳性感染者所在地级市来张返张考生,抵达张北后执行落地核酸检测和两天两检,即在第一入口做第1次核酸检测,入市24小时后48小时内完成第2次核酸检测,留存相关核酸检测证明(打印截图或纸质均可),直至考试开始不得离开张家口市域。

5.E类考生:自国(境)外返回考生,需入境实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医学观察,在第一入境地隔离时间不足的,入市后要补足14天,并取得相应证明,同时需有考试前2天内的1次血常规检测无异常证明及1次CT影像学检测肺部无异常证明,直至考试开始不得离开张家口市域。

(二)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四不得”要求:即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得前往人员聚集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前往密闭半密闭公共场所,以免与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密接风险人员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而耽误考试;外出时注意加强途中防护,如优先采取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外出返回后及时做好手卫生,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如实填写《张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个人健康信息诚信承诺书》(附件),坚持考试前14天(6月19 日- 7月2日)每天打卡,自觉监测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就医。

(三)考生应提前2小时赶到考点,携带并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张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个人健康信息诚信承诺书》(附件2)、行程码“绿码”且无异常(*或弹窗)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打印截图或纸质均可),以及以上五类考生解除管控的相关证明材料,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期间,考生除身份核验外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四)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被集中隔离,笔试当天不能到达考点的,考试前5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请广大考生自觉做到诚实守信,考试前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考点门前交通拥堵,请考生提早抵达,以免影响考试。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凡违反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考生,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本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附件1:《张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考生报备表》

(识别上方二维码下载考生报备表)

附件2:《张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个人健康信息诚信承诺书》

(识别上方二维码下载健康信息承诺书)

张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工作小组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