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换两条轮胎多少钱(狮跑轮胎多少钱一个)

起亚狮跑是起亚的紧凑型SUV,定位很明确和本田cr-v、丰田荣放相竞争,在那时候凭借着耐看的外观、超大的空间、高性价比也辉煌过一时,吸引了很多中年车友的注意,那时候狮跑的销量还算不错,至少在路上比较常见,具有那种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当下起亚狮跑已经停产不过在路上还能看到老狮跑,造型硬派,而且很多车主都说会继续开,因为至今没有大问题,倘若有大问题的话那么这些车友应该不会继续开的,可见起亚狮跑的品质,可靠性还行。

这辆银色的起亚狮跑是浙江一位车友在2008年10月份花了18万元买的,它是2009款 2.0L 手动两驱版GLS,此车至今已经跑了14.2万公里,至今只是正常保养,换过几次轮胎,别的地方基本上没有出过问题,车子很好只是起步的时候有点肉,开过它的人都知道。

狮跑的厂家是东风悦达起亚,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宽1.84米、高1.73米,视觉效果很好,外观很唬人,它搭载着一台2.0L 142马力 L4引擎,发动机型号为G4GC,了解过起亚的车友应该会听过这台引擎。

这辆车是手动版车型,5速手动变速箱,中控区域可见手动挡杆,工作台简洁,磨损比较轻微,工作台氧化轻微,可见当年起亚狮跑做工用料扎实,车内电子配置还能正常工作,空调制冷效果好,只是减震一般,或许这辆车设计初衷就是为了城市越野的,底盘悬架减震一般化。

如今这位车主把这辆车以2.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他的侄子,作为练手车还是不错的,而且车况知根知底,至少没有出过事故,所以把这辆车卖给自家亲戚也不错,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

起亚狮跑后排座椅空间比较宽敞,当初很多中年人选择狮跑完全是为了家用,平时带着孩子和父母一起出门也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只是它起步很肉,而且悬架有点偏硬,当然这些都能忍受,毕竟这辆车的价格放在那里,品质也还行,优缺点并存,如今车主换了本田冠道于是把这辆车转手卖给了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