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写手写(什么软件可以手写字体)

本期内容,网创智慧库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可以模拟手写功能,自动生成手写稿模拟器工具的便携版。


网创智慧库先测试下软件的使用效果。


这里随便复制一段文字作为演示,右侧简单调整下软件所需各种参数后,点击预览,稍等片刻后,软件左侧就会将自动生成的手写稿件预览图显示出来。



预览满意后,可以直接导出手写稿,导出的手写稿会以PNG图片的格式,保存在手写模拟器所在文件夹中。


如果预览中对于生成的手写稿件不满意,比如存在字体过小、行距太近等问题,则可以在软件右侧的各种参数中继续调整数字,直到满意后选择导出即可。


下方图片为测试软件做演示时生成导出的手写稿成品,供大家参考!



简单介绍一下软件的使用方法



软件完全免费使用,上图中是软件打开后的界面,左侧是预览框,右侧是输入框和生成手写稿所需要的各种参数,参数如行间距离、字体大小等,都可以自定义输入和随时修改。


这款手写模拟器内置了华阳手写体、李国夫手写体等四种字体和多种背景图片;用户也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自定义上传JPG格式的背景图片,生成符合需求的手写稿。(注意:自定义上传的背景分辨率要高,低分辨率背景生成的手写稿,效果可能会差强人意。)



如果你找不到合适的纸张背景,这里网创智慧库分享一个在线图形方格纸制作网站,通过此网站,可以轻松制作出各种不同的方格纸背景。



使用软件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款手写模拟器为电脑端使用,仅适用于windows系统,网创智慧库测试用系统为win10专业版,其它系统版本请自行测试。


电脑运行模拟器时,需要暂时退出一下电脑管家,否则可能会因为误报,导致手写模拟器软件无法打开。


软件获取


点赞、评论、转发本期内容后,关注【网创智慧库】。

私信回复关键词 “手写” 获取软件地址。


#手写##手写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