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充还能充什么(万能充可以充什么)

2002年郑州市一名高中生在全国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发明这个作品的是郑州一中高三学生陈天晗。17岁天才的陈天晗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不仅以这个移动电话电池通用充电器夺得了河南省高中组惟一一个一等奖,还同时获得了此次河南参赛者中惟一一名Intel英才奖。由于获得了Intel英才奖,陈天晗同时获得了明年到亚特兰大参加世界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资格。

手机万能充电器简称万能充,21世纪中国最伟大发明之一,该产品最早出现于2002年

而不同的手机有不一样的金属片,正和负。(我用的是最外边的两个 其他的接法我也不清楚 希望达人来解答)总之正级应接“充电器负极”即黑线。

对好正负极之后,插上电源,就会有绿灯在闪,表示充电开始了,如果不闪绿灯就表示正负极没对好,或者是没有按下转换键.电充满后绿灯就不闪了,就可以拿下来用了。

在2003年,深圳市海陆通电子公司研发推出了历史上第一款通用型手机充电器——万能充。

同在2003年,深圳市海陆通电子有限公司研发推出了历史上第一款通用型手机充电器——万能充,让海陆通公司始料不及的是,这个看似简单但外观独特的充电器却获得市场的热销。“第一次推出的几十万批量试单,三天内全部售完,完全出乎我们的计划。”海陆通创始人朱治民先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