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仑等于多少升汽油(一加仑等于多少升汽油多少美元)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十期)#

这个新闻着实震惊到我了。美国路易斯安纳州的参议员约翰肯尼迪在媒体上,抱怨说现在油价涨得太高了,在我老家汽油卖得比毒品还贵。每加仑汽油高达4.95美元。我掐指一算,这价格也不太贵呀。按照今天的汇率,4.95美元约等于33.24人民币。而一加仑约等于3.78升。

这么算下来每升汽油大约是8.79元人民币!而我们北京今天九十五号汽油的价格是每升9.59元。

8.79和9.59。这价格差不少呢,美国人太矫情了。不是世界第一大强国吗?就这点油价都承受不起,还在哭穷?看看我们的油价,我们骄傲了吗?

稍感疑惑的我查了查美国今年三月份的油价,我的天哪,每升95号汽油才6.7元人民币。这万恶的资本主义,再往前查一下,他们的油价,更是在三点几元上下浮动。


这个不得不说,美国的经济实力和自然条件确实很厉害,他们的页岩气采油技术极大的降低了美国的油价,而且对于国际油价,美国人还是很有影响力的。

而我国作为一个工业大国,汽油大部分要靠进口,所以造成油价居高不下的情况。更为刺激的是,按照规律,6月14号我们将会再次上调油价,估计每升95号汽油要进入10元的新时代。

那市场上哪一辆电动车最有性价比?便宜又好开的。我还真是仔细研究了一下,我发现这款车比较合适。因为是搞装修的,需要一辆工具车,长春五菱宏光电动版就非常不错,但是家用才开的话,实在觉得有点怪怪的。从特斯拉到比亚迪多都了一圈儿,都没看到太满意的,不是太贵,就是功能不强。另外看看这油价,混动什么的,根本就不用考虑,直接纯电动。而在家用车里面,空间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12万元出头的家用车,广汽维埃Y,续航600公里,他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作为一辆紧凑型电动SUV,它续航里程够长。价格也是相当接地气。关键是空间特别显大。

身高1米87的,我坐在第2排,都可以舒舒服服的翘起二郎腿。而且头部空间也够高。视野挺开阔的。

地板特别平坦,上下车非常的舒服。

12万多的价格,能买到这样一辆续航600公里的SUV,我觉得是相当不错了。在这油价涨到10块钱的新的时代里,电动车绝对是我们最好的选择。而且电动车发展也是日新月异,这种12万多的车开个三四年就换车了,也不会造成太多浪费,强烈推荐。#广汽埃安#​#特斯拉#​#汽车##懂车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