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马六能卖多少钱(2014年马六能卖多少钱一辆)

马自达6在二手车市场的关注度绝对是有着数一数二的地位,目前15款马自达6的最低价车源是来自于浙江温州的,这台车是2014年1月份上牌的,已经行驶了7万公里,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6.51万元到7.64万元之间,看来这台车卖到5.8万元的价格要比市场价低出不少。这台车的排放标准是国四(国五),对于不同城市可能执行不一样的标准,这个在迁入前可以提前咨询一下当地的车管所,而这样的排放标准基本上可以迁入大多数城市。


和主流的日系品牌比起来,马自达的保值率很差,这对于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们来说反倒是一件好事,毕竟在入手的时候能够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在这个级别之中,马自达的操控性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要知道它当年可是有着“东瀛宝马”的称号,即使是在可靠性和节油性方面,它也在同级别中有着一定的优势。当然,这台车也不是没有缺点,自动挡版本的变速箱也存在着“通病”,变速箱很容易出现发热的情况,所以在用车过程中需要经常更换变速箱油。



虽然它的外观已经延续了十几年,但是在如今看起来却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粗壮的横幅式格栅带来了较为粗犷的风格,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力量感,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它的颜值。







全黑的渲染让内饰看起来比较高的档次感,圆筒式的出风口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而木纹饰板的拼接也让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同时也增加了几分档次感。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83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在数据上看起来不是很出色,但是实际驾驶过程中还是比较具有推背感的。

总的来说,5万多买入这台马自达6还是很划算的,只不过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要仔细一下车况,毕竟很多日系车都存在着严重的调表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