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cdkey(dnfcdkey兑换码领取网站)

DNF夏日礼包期间,策划将推出第三期龙袍:机甲神器装扮!然后,很多兄弟都在私信问秀儿,“机甲神器装扮出来后,第一期的神兽装扮,是不是就绝版了?我第一期还差2个部位了”!确实,第三期龙袍出来后,第一期就将绝版,不过,秀儿交给大家一个妙招,让全账号都能一直有第一期神器装扮的可能!#DNF十四周年庆#

第三期神器装扮来袭

7.14版本,第三期神器装扮发布,这次是以“机甲”为主,分为三种形态:“普通站街形态、骑乘站街形态、地下城形态”。

普通站街形态,没有什么亮点,就是一套普通高级时装的外貌;

地下城形态,亮点也不足,就在普通站街时装的外观基础上,夸张的凸显了几个部位,整体来看不好看。

和第一期一样,第三期也可以召唤和骑乘,每一个职业都设计了一款机甲,可以骑乘,有“机械暴龙”、有“机械飞行器”,策划脑洞大开,部分职业的设计非常不错,估计能够圈钱一波。

第一期神器装扮才是永远的神

但是,第三期龙袍和第一期龙袍相比,则完全没有可比性,用玩家们的话说,“出道就是巅峰、第一期封神、坐骑龙袍才是永远的神”,还记得主播“小团团”,就是因为“狐狸坐骑”当了一段时间的回归玩家,直播DNF,被誉为“DNF一姐”。确实,第一期龙袍,首次推出“坐骑”观念,且不同职业都有不同搭配,非常酷炫,虽然有“网页风”嫌疑,但是依然热卖。

第一期神兽装扮绝版

遗憾的是,第三期机械龙袍发布后,采用“天1-12”作为胚子,也就是说,今后的“合成”和“升级”,只能获取“机械龙袍”和“天四大翅膀龙袍”,不能再获取第一期坐骑龙袍了。是不是很遗憾,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弥补这个遗憾呢?有!

一个小妙招,全账号都能神兽化灵

在NPC达芙妮装扮商店内,有一个“神器装扮变更券(神兽)”,售价仅1万金币,这个道具,可以将透明龙袍变为神兽龙袍,所以,兄弟们,立即行动起来,给账号内的每一个角色,都买8张“神兽变更券”备用。

因为,在体验服实测,7.14日更新后,达芙妮商店不再出售“神器装扮神兽变更券”,而是出售“神器装扮机甲变更券”,但是,以前已经购买的“神器装扮神兽变更券”,不会变为“机甲变更券”。

这样一来,每个角色准备8张神兽变更券,当你想要神兽装扮的时候,随时可以把透明龙袍变为神兽龙袍了。一个角色消耗8万金币,保留能够拥有神器龙袍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秀儿先买了200张压压惊!

小结

第三期机甲龙袍来袭,导致第一期神兽龙袍绝版,不过,兄弟们不要担心,立即行动起来,每个角色购买8张“神兽龙袍变更券”,杜绝绝版,你值得拥有,但请切记,7.14版本更新前必须准备好哟,不然,第一期龙袍就真绝版了。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自定义史诗天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