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年出了什么手机(小米2013年发布的手机)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晚,小米MIUI 13正式跟大家见面,官方表示新系统更快更稳更安全。

小米官方表示,MIUI 13目前联合泰尔实验室共建流畅度评测模型,牵引优化目标。应用使用流畅度明显提升,鲁大师安卓流畅度横测: 小米全部第一。应用主流依然强悍,持续使用36个月,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

安全性方面,人脸验证时,其实整个上半身都会被应用获取。MIUI13新增隐私拍摄模式,智能识别人脸,系统级遮挡除面部外其他画面,让你真正只露脸。

MIUI 13#新增系统级全链路反诈,贯穿电信诈骗整条链路,提供「电诈预警」「官方标识」「诈骗应用安装拦截」「转账防护」多重守护,让电信诈骗无机可乘。

手机部分讲完之后,我们一起来看看小米平板MIUI Pad系统有什么新鲜东西吧。

小米Pad 最关注的就是大屏效率。目前已完成大屏适配3000个应用,让应用以最佳方式呈现,每一吋都不浪费。

在大屏上处理多任务,想要效率更高,关键在于全屏和窗口的切换。在 MIUI13 Pad 上只需按住应用边角向内一拖,快速进入窗口状态,窗口还支持多种比例布局。还可以通过全局任务栏拖拽应用开启小窗,或者以小窗形式直接打开桌面应用。

Pad 让小米平板键盘独有的任务键更强大了!现在你可以通过它全局呼出任务栏、快速切换/打开应用,还支持熟悉的电脑快捷键。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按键确实非常眼熟了。

(784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