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g550多少钱(17款G550)

奔驰G550 17款 4x4²售价285万此款车型为美版车型,4.0V8的发动机搭配422马力,这动力不去坑洼地带越野一番岂不浪费,整车长4500mm宽2041mm高2235mm.

标准油耗市区16L高速12.3L但我估计不止这些

外部配备有,电动天窗选,铝合金轮圈,外侧踏板,金属漆。

安全装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发动机中控锁和车内中控锁

操控方面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前桥限滑差速器与差速锁,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后桥限滑差速器与差速锁。

内部配置有真是Nappa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换挡与方向盘记忆,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

最后说一下座椅配置吧,designo真皮座椅,前多轮廓座椅,运动风格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肩部支撑调节,座椅长度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还有前后排座椅加热。

内部配有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扬声器为哈曼卡顿,扬声器数量为14喇叭。

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并线辅助,语音识别声控系统以及防盗窃警报系统一应俱全。车市最前线会每天更新平行进口,中规进口,合资与国产车型新价格新动态,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敬请关注与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