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查找手机 靠什么(小米查找手机是什么)

就前几年来说,市面上最好用的系统非iOS系统莫属,因为封闭生态圈,系统特别得流畅,反应非常迅速等诸多因素,也是基于iOS系统,苹果手机受到大众的青睐,从而选择使用苹果手机。

然而随着国产手机厂商不断推陈出新,在流畅性方面都有了与ios媲美的实力,特别是小米手机自带的MIUI系统,在实用性上更是直接超越了苹果,今天笔者就来简单给大家来盘点几个吧!


第一个功能:语音助手功能,打开小米手机的设置,找到小爱同学选项,然后把按键唤醒的功能开启,这里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喜好来设置唤醒。开启了这个功能以后,我们就可以轻松对小爱同学进行控制了,比方说睡前能快熟得通过小爱语音助手来打开白噪音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音效来帮助快速入眠。

第二个功能:小米红包助手,在红包助手界面里,我们可以设置小米手机收到红包的种提醒以及桌面悬浮窗等功能,接着可以把【速抢模式】开启。只要打开了这个功能,平时王者开黑的时候就不会错过别人发送过来的每一个红包了,这个功能很多米粉甚至直呼:用了就回不去!

第三个功能:天气提醒功能,在MIUI自带天气界面上方有三个小点,点击进去设置,只需要将早晚天气提醒以及天气预警提醒的开关打开,在每天的早上或者晚上,小米手机就会自动推送天气情况提醒,大大节省了日常查询的步骤。

第四个功能:查找手机功能,找到小米的手机管家APP,在最下方就会有一个查找手机的功能,只需要把它打开就搞定了。这个高质量实用的小功能可以在日常不小心丢失手机时带给我们一丝希望。小米手机会时刻发出信号,告诉我们遗失的具体位置。

以上这几个功能都是每一位小米手机用户都可以使用的操作,并非只有高端旗舰才支持,同时也是笔者使用小米手机必须打开的四个功能,每一个都十分好用,如果你也是一位小米手机用户,那么一定要尝试体验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