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16款价格是多少(16年迈巴赫多少钱)

【有车以后 新闻】尽管相关部门已经明文规定:不得允许经销商购车“加价”。但是购车“加价”现象在市场中屡禁不止。

“加价40万?不好意思,先生,我们没有这么大的优惠。”此前,雷克萨斯LM加价的新闻刷爆车圈,高额的“车价”让不少人感到惊讶。

但懂车的老司机应该都知道,那个站在“加价金字塔”顶端的品牌只属于奔驰的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近日,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上市,再次刷新了大家对于“加价”的认知。

从网上疑似经销商的朋友圈截图来看,目前迈巴赫GLS需要加价提车:

据了解,迈巴赫GLS 480 4MATIC加价范围在60-80万元左右;
迈巴赫GLS 600 4MATIC 礼乐版加价范围在120-130万元左右;
迈巴赫GLS 600 4MATIC 礼尚版加价范围在130-160万元左右。

上述车型仅有部分配色,能够在年底前提车。


更有经销商表示,迈巴赫GLS的价格=官方指导价(273.8万)+G500的售价。上述G500不知道是162.9万的官方指导价,还是说加价后的G500“提车价”,毕竟G500在全国各地均需要加价提车,加价的幅度从60-100万不等。

我们了解到,迈巴赫GLS新车暂时没有到店,经销商目前仅接受预定。因此,最终的提车价格(加价的幅度)还不能确定。

我们再来简单回顾一下新款迈巴赫GLS:

2021款迈巴赫GLS霸气侧漏,自带强大的气场。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雍容华贵的气质,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

车身尺寸方面,迈巴赫GLS长宽高为5205/2030/1838mm,轴距3135mm。

内饰方面,迈巴赫GLS采用了与奔驰GLS相似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不同的是迈巴赫GLS内装工艺和用料更加考究,视觉效果也更奢华,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无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无可挑剔。

GLS 600 4MATIC和GLS 480 4MATIC分别搭载4.0升V8与3.0升L6发动机,前者拥有410kW的输出功率与73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4.9秒;后者可输出270kW和500N·m的强劲动力,均搭载48伏智能电机,可瞬时额外输出16kW的功率与250N·m的扭矩。

结语

众所周知,迈巴赫GLS一直是限量生产、限量销售,市场行情火爆的态势将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买车肯定是一车难求的,加价恐怕在所难免,但至于加价多少似乎不是我等穷人需要关心的问题了~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