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造人形公仔的手机软件叫什么

很多女生都喜欢布娃娃,都想拥有自己的芭比娃娃,不管是小萌妹还是女汉子,都会被这一玩具所俘获。马上就到圣诞节和元旦了,还再为送女友礼物抓耳挠腮的宅男们,小米有品为你提供了答案。

前段时间,小米有品上架了漫威Q版英雄手办,深受广大男生的喜爱,这次又上架了Monst小可乐的仿真萌系BJD娃娃,让美女们心生欢喜。

BJD娃娃是Ball-jointed Doll的英文缩写, 中文就是“球体关节人形”,是拥有球形关节的可动人形玩偶,可以拗出任何你想要的pose,走的是与真实人类相近的写实风,做工精致容貌美艳,全手工制作堪称艺术品。BJD娃娃和名牌包一样,2500-8000元不等,可以说价值千金。

小米有品的产品的高颜值,超高性价比已经深入人心。这次上架的Monst小可乐的仿真萌系BJD娃娃,也是同样如此,只用不用十分之一的价格,就可以拥有。

这款仿真萌系娃娃共拥有三个不同的造型,分别是见习生、洛丽塔以及节日快乐,售价分别是299元、399元、439元,让这挥霍和炫耀的BJD娃娃可以飞入寻常百姓家。

Monst小可乐BJD娃娃身高30cm,身体包含43个零件,全部采用机械球形关节,23个关节维度可动。关节结合紧密,在其可活动范围内,可在任意角度下固定,以便摆出各种生动姿势。BJD娃娃的可塑性很高,同时在衣装服饰上也可以自由搭配,展现更丰富的动作和姿态。

这款Monst小可乐的仿真萌系BJD娃娃,性价比极高而且做工同样精致,在圣诞节和元旦来临之际,作为送给女神和小朋友的礼物,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