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联考网上报名(在职联考网上报名流程)

MBA在职报考条件、流程及证书详解

  MBA是工商管理专业型硕士的英文简称。MBA是培养能够胜任企业管理和经济管理部门等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下面我们来说一下MBA在职报考条件:

  一、国内MBA报考

  1、国内MBA报考条件

  本科毕业后从事工作3年或3年以上。或大专毕业后从事工作5年或5年以上。或取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从事工作2年或2年以上。

  2、国内MBA报名流程

  国内在职MBA招生学校大多要求参加全国联考,考生可以在研招网进行全国统考报名。在线报名成功且通过现场确认后,分别参加全国联考、招生学校组织的复试。按总成绩择优录取,进入录取名单内的人员由报考学校安排在职不脱产学习。


  3、国内MBA获得证书

  学员按规定年限修满了课程学分、完成论文并通过答辩,可以获得研究生学历和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二、国际MBA报考

  说完国内MBA报考条件,下面我们来说说国外MBA的招生情况

  1、国际MBA报考条件

  国际MBA招生项目一般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且有一定工作经历与英语基础,一般本科工作满3年或者大专满5年。

  2、国际MBA报名流程

  国际MBA招生项目不要求参加国内的全国联考,申请人先提交报名资料进行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招生学校自行组织入学考试,一般采用面试方式。申请人通过学校自命题入学考试,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即可办理入学并根据安排学习。

  3、国际MBA获得证书

  国际MBA一般在国内上课,时间灵活且教学方式多样。待毕业之后,学员可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MBA作为一个高端的增值学习项目,已经成为职场年轻人充电和拓展人脉的首选途径。对于职场人士来说,工作到了一定阶段就有必要去MBA这个思想健身房进行锻炼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上一篇xt390 root()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