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创是指什么时候(中小创是什么意思)

这两天中小创涨势如虹,而主板反而滞涨呢?

关注我的朋友就知道,我前几天就发文讲过,中小创绝对会百花齐放,让各位布局中小创板块,信我的朋友应收益颇多,那为什么现在中小创大涨而主板滞涨呢?请继续看我的分析。

国家队从大盘2863点至3200点以上都是拉能带动指数的权重股,而中小创板块明显跟不上节奏,一些机构散户跟随国家队进入权重股,使大盘不断上涨,于是国家队适当打压权重股让大盘滞涨,好让资金流入中小创板块,一些机构和散户看到权重股滞涨就纷纷进入中小创板块,也就是这两天中小创板块大涨的原因。

接下来主板肯定会上涨,而中小创会适当盘整,但并不是讲中小创会下跌,创指仅2700多点,深指应当到15000点以上,所以中小创板块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看了我的分析,各位对以后的行情应当有所了解,具体操作还是要靠自已。

我上星期就认为这个星期二有不错的行情,因三天前大盘深跌后反弹近百点,百点反弹后应有三天回调,如今三天已过明天让我们一起见证主板如何上攻。

谢谢各位观看,觉得还行请点赞加关注,以后会有更多精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