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汽车多少钱(电动汽车价格)

最近,前途的第一款纯电动的跑车——前途的K50是于苏州上市了,官方指导的售价是75.43万元,而获得补贴之后,市场的价格是68.68万元。这款新车的定位是纯电动的双门以及双座的跑车,车身使用上了铝合金的框架以及碳纤维的材料,NEDC其综合的续航里程是380km,官方宣称这款车子百公里的加速时间是4.6s,最高的车速达到了200km/h。

前途的K50是属于城市的跑车,整体的设计风格会偏向运动,前脸所采用的是弯月式的线条,低矮造型直接的展示了跑车款的霸气,那蜻蜓般的logo也是十分醒目的。头灯都使用上了高亮度的LED灯珠来组合而成,强化了立体的效果。

前途的这款K50车身是使用了全铝合金的框架结构,裸露出来的大面积碳纤维的覆盖件是科技感十足的。相比以前钢板材料的车身是轻了超过40%的,而比普通的铝合金材料的车身是轻了超过20%的,外观上的碳纤维的覆盖件对比传统的钣金钢的覆盖件是轻了超过38%的,这些设计为K50其动力及以及操控上带来了十分大的提升以及帮助。

尺寸上,前途的K50这款车子长宽高是4634mm/2069mm/1253mm,车身的轴是2650mm,还有6种标准的颜色可以选择,而且其轮毂也有2种颜色,而且还是19寸锻造的铝合金的。经典溜背的造型以及双色的设计是明快又时尚的。

内饰上,这款车子大面积的采用了碳纤维以及真皮还有Alcantara材质来做包裹,这些提升了车子豪华感。而且在中控台后的那个横梁的骨架也是由高强度的轻量化铝镁合金这种材质压铸而来的。15.6英寸超大的中央屏幕算是标配的了。更惊喜的是这款车子还配上了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胎压的监测、360°全景的影像同运动座椅等等,其中座椅的内部还是使用了铝镁合金的骨架来打造的,表层就为真皮 + Alcantara这两种拼接的材质,有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同通风功能。

动力上,这款车子提供的是前后的双电机的四驱系统以及多种驾驶的模式,该系统综合的最大的功率是320kW(435Ps),综合的峰值扭矩则为680Nm,车子还配备上容量大约为79kWh三元锂的电池组。根据其官方的数据显示,新车子NEDC综合的续航里程是380km,百公里的加速是4.6s,最高的车速到了200km/h。而且该车还有2种充电的模式,分别为直流快充以及交流慢充,而快充的时候,电池的电量为了零充到80%的电仅要45分钟,而慢充的话就要13小时才能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