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7000主板是什么(燃7000主板多少钱)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戴尔灵越7000系列是戴尔影音娱乐笔记本中的产品总称,其中包括:戴尔燃7000、戴尔灵越7000和戴尔游匣7000.三款产品的定位和配置各不相同!

戴尔燃7000

戴尔燃7000是灵越7000中定位比较低的产品,主要面向学生党和普通家用。戴尔燃7000以其7mm的三边窄全景微边框和全金属机身设计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燃7000有15.6英寸和14英寸两种尺寸。现在处理器基本有第七代酷睿和第八代酷睿两种选择,14英寸有独显和集显两种选择,15.6英寸的笔记本采用了独显方案,在影音和图形处理方面更加出色。存储方面,有HDD、SSD和HDD+SSD三种方案。

全新戴尔灵越7000

戴尔灵越7000则是类似于旗舰的存在,定位在燃7000和戴尔XPS系列之间。今年最新推出的戴尔灵越7000全系搭载了第八代酷睿显示器,同样有13.3和15.6英寸两种尺寸,也同时是全金属机身。在配置方面,13.3英寸的笔记本采用了集成显卡和全固态硬盘存储的方案。15.6英寸则是独显配置,存储方面也有双硬盘的选择。

戴尔游匣7000

而戴尔游匣7000则是灵越7000之中的游戏本,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游戏元素和接口,尺寸上以15.6英寸的大尺寸为主。在配置上,多以七代和八代酷睿为主,为了保证游戏的运行,多采用了独立显卡。有HDD和HDD+SSD两种方案,主板上预留了SSD盘位和内存条插槽,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配置升级。需要购买的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来进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