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062基金什么时候可以买(501075基金什么时候能交易)

有很多基金也是可以用股票账户在场内交易的,可能流动性不是很好,但是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毕竟资金量还是相对有限的,而且不投指数基金的话,基本都是偏中长期投资,对于流动性的要求也没有说很严苛。只要有一个交易基金佣金比较低的股票就可以开始操作。

先介绍几个明星基金经理的定开/封闭基金,顺序是按照年化折价率从高到底来排的。(数据日期:2019-8-2)

兴全合宜(163417)

每天几千万的交易金额,绝对是LOF中的王者,还有0.48年到期,现在折价4.39%。理论上,临近到期,折价会越来越小,这方面会提供一定的安全保障,如果市场未来有一波急跌,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买入时机。持仓都是大白马,看着也是比较放心的。

南方瑞合(501062)

史博大叔的产品,剩余2.1年,折价高达11.8%,而且史大叔的仓位还偏低,二季末也就50%,这都出了建仓期了,稳健还是很稳健的,就是爆发力存疑,不知什么时候会加仓。当然这个产品的定位也没有很激进,从业绩比较基准就能看出来: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人民币)收益率×2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40%

东证睿玺(501049)

东证系列有很多定开/封闭产品,这只产品规模20亿,基金经理王延飞,剩余1.29年,折价率6.3%。这只基金的仓位是很高的,接近于满仓运作,王延飞在东证资管应该是一位相对最不同的基金经理,在投资上个性相对多一些,属于价值投资者里偏爱成长多一些。

中欧瑞丰(166023)

周蔚文的产品,产品规模只有13亿,规模小很好操作。今年周蔚文的业绩非常好,这只基金的净值也创出了历史新高,可惜的是周蔚文一直不太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在中欧基金还很弱小的时候,他就是中欧一哥了。如果当年没有离开富国,他和朱少醒,哈哈,是柠檬君想多了。

中欧恒利(166024)

曹名长的产品,剩余1.25年 ,折价率5.18%。这也是一只接近于满仓运作的产品,前期业绩表现不甚理想,后期会不会因为市场风向转变从而迎来转机呢?

中欧远见(166025)

周应波的产品,剩余1.73年,折价率6.19%。上市时间不长,成交量也偏低,因为场内规模确实比较小,因此折价也不是很高,看起来投资者还是很认可周应波的,筹码是比较珍贵的。

下面说几个工具型的产品:

美元债(501300)

市场上唯一上市交易的QDII债券基金,走势跟人民币汇率高度相关,并且支持T+0。

白银基金(161226)

唯一跟踪银价的基金,可能大家有投资白银更好的渠道,但是没有的话,这个基金现在也是可以考虑的,跟踪的是白银期货走势,每天的成交量也还是不错的,如果后市金银价格持续走高,肯定是有机会的,成交量也会越来越大的。

工具型主要还是指数基金,补发一个昨天的图供大家参考:


还有需要债券LOF的,说实话,我是对于场内买债券LOF不太认同的,但是不能否认确实也有那么一点价值,列几个成交量大的供参考:

封闭式:

万家强债(161911)

诺安纯债(163210)

开放式:

安信宝利(167501)

招商双债(161716)

鹏华丰泽(160618)

最后介绍几个明星基金经理的开放式产品,场内也可以买起来,方便股民一站式配齐,这里尽可能介绍齐全,不代表柠檬君全部推荐。

刘彦春——景顺鼎益(162605)

董承非——兴全趋势(163402)

王俊——博时主题(160505)

朱少醒——富国天惠(161005)

林鹏——东证睿丰(169101)

董理——兴全轻资产(163412)

乔迁——兴全模式(163415)

戴军——大成优选(160916)

如果觉得文章有用,欢迎点赞收藏转发!看基金投资干货,认准基民柠檬!